★↘☆╭愛是唯一╮☆↙★愛是唯一 演唱:沈建宏《女好房網》 想擁有你在身邊 喜歡美麗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系統傢俱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找回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房屋買賣安慰的世界` 《宏》 你說你喜歡雨天的煙 靠著窗前想土地買賣著午睡 靜靜聽著 曾經我說的諾言 雖然說愛會迷失一酒店打工切`模糊及要的錯與對 在一起對我來說只是一種罪 《辦公室出租女》請你讓我 再說一遍我愛你` 《和》不怕面臨決定 酒店兼職《女》請你相信 我們都還會堅定 《和》是依賴愛是回房地產憶 想擁有你在身邊 喜歡美麗的昨天 獨自關房間再以關鍵字行銷淚洗臉 不覺我比你還會 找回所謂的自己 得不到祝福居酒屋安慰的世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