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的堅持我有一個莫名的堅持(也可以說是"莫名其妙"的堅持...)昨天同事請我當他的伴娘話酒店經紀說,當伴娘可以沾沾新娘的喜氣非常不錯但是,我一直都有一種"莫名的堅持"~我不想在"不酒店工作是我的日子"裡穿上類似新娘禮服的東西所以,我婉拒他了我跟他說,我不想穿伴娘服一直以來,我都沒酒店打工想過要穿伴娘服"實習"一下當新娘子我總是想:要穿就穿正式的!!何必要實習呢?而且,要穿就穿"整套酒店兼職"的我一點都不想穿"半套"的媽媽說我很壞,都不肯幫同事一下既然人家請我去當伴娘,我應該要酒店經紀去的!! 但是~我就是不想麻!!那又不是我的場子!我不想把我穿白紗的初體驗先給別人看嘛!雖然伴娘酒店工作服沒像新娘服一樣正式,但是,也算是正式服裝之一所以,我不想穿著漂漂亮亮跟不相干的伴郎在一起酒店打工啊!而且穿的漂漂亮亮,手是要給愛人牽的,不是給伴郎.....那是伴郎耶...又不是我的愛人....我不酒店兼職要!!哼!!親愛的同事,請原諒我有"莫名其妙"的堅持.... 


.msgcontent 酒店經紀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59px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